用户服务 — MKapCMS官方

客户服务:

1、签约合作贴心的服务,刚刚开始

2、专属定制规划破旧习,建新知

3、前端风格设计传承企业文化是设计的职责所在

4、顾客确认效果您的满意,才是最好的设计

5、网站制作开发壁垒高筑,稳定,乃心之所向

6、验收上线此刻,只是我们兑现承诺的开端


如果你不同意本协议中的条款,请勿复制、下载、安装或以其他方式使用MKapCMS。

许可你的权利:

MKapCMS是一款开源、付费授权使用的软件。以任何方式使用MKapCMS的行为,必须向MKapCMS支付相关授权费用。

你每一次付费,仅获得一份MKapCMS的使用许可,该许可仅允许你将MKapCMS使用于授权域名站点,且仅允许存在一份MKapCMS软件处于运行中,具体“授权域名站点”的标准,以你和马氪软件签订的销售合同为准。

你可以在协议规定的约束和限制范围内根据需要对MKapCMS进行必要的修改和美化,以适应你的网站要求。

无论以任何程度修改或美化MKapCMS,或者在MKapCMS的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基础上开发任何形式的关联软件(包括单不限于模板、应用、插件、小程序或者其它的衍生代码、程序、软件等,以下简称“关联软件”),其修改成果和产生的关联软件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完全属于马氪软件,马氪软件许可修改成果和关联软件的作者声明作者的权利,声明方式以你与马氪软件另行签订的相关协议为准,且须先行签订协议再声明作者。

你拥有使用MKapCMS构建的网站内的内容(文字、图片、产品等)的所有权,并独立承担与内容相关的法律责任。


反馈邮箱:contact@mkap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