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谢您选择马氪软件CMS内容管理系统(以下简称MKapCMS)软件著作权登记号为:2022SR0104155,MKapCMS是基于 PHP + MySQL 的技术开发。


说明:GuiGuPL许可证旨在保护开源软件著作权益不受非法侵害。开源的软件可以降低软件开发和使用方的成本,但软件提供方的权益往往得不到保证。本许可是研究了开源软件构成、应用、质量、特点、传播等情况,和不同使用场景,所制定的通用许可协议。属于国人起草的软件开源授权协议。

MKapCMS   遵循   鬼谷开源协议(GuiGuPL)

我们把协议先用最简单的文字描述一下,让您清楚地了解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1、允许商用 | 但修改开源框架后,不得将代码闭源

2、采用付费开源形式,充分尊重软件开发者。 (直接摈弃个人非商业理念,你可以免费下载,但是需要付费使用;目的是要让开发者能获取更公平的收入与回馈。)

3、你可以使用,复制和修改软件;修改过的文件不需要说明,但是需在软件根目录保留原作者linese文件

4、允许二次开发、修改、甚至出售基于本软件的主题模板和功能插件,但不得作为独立软件,亦不拥有版权,且也是要遵循该开源协议。

购买本软件授权后:

* 不区分个人非商业或商业用途,你可以使用和修改本软件,用于您自己的网站域名下合法使用;

* 你其实也不必保留前后端Powered by MKapCMS字样,但不得删除软件根目录的license文件

这一点类似WordPress的做法,大家可以免费、收费分享其主题模板、功能插件以完善其软件的更多功能。 | 打出的广告也能以原开源软件的名义进行宣传,例如:售卖 WordPress企业主题模板

* 你不仅会获得一份本协议电子版作为备份,我们也会和你签正式合同,你可以永久使用除非自己放弃,而无法律风险。


MKapCMS是一款真开源、实用、好用、可授权商用的PHP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 但MKapCMS不是免费的!

为了使您无论在何时何地,正确并合法地使用本软件,请您在使用前务必阅读并清楚下面的协议条款:

马氪软件CMS系列所有软件( 包括您从mkapcms.com 网站上看到的软件),以下简称“本软件”。

重要提示 - 本协议是您(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与 惠山区钱桥马氪软件开发工作室 之间有关复制、下载、安装、购买、使用 马氪软件CMS(MKapCMS) 以及任何相关材料(统一称作“软件”)及为该软件提供的任何更新(包括但不限于:错误修正、程序补丁、更新、升级、增强、新版本软件和后续软件,这些内容统称为“更新”)和支持服务的法律协议。

一旦您复制、下载、安装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软件”,即表明您完全同意并接受本协议各项条款,同时包括接受 马氪软件 对本协议各项条款随时所做的任何修改。如果您不同意本协议中的条款,请勿复制、下载、查看、安装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软件”。

©知识产权:“本软件”知识产权归 惠山区钱桥马氪软件开发工作室著作权人 所有。软件的结构、组织和代码以及与软件相关的所有信息内容为著作权人的保密信息。

关于开源: 保证“本软件”不是假开源! 绝对不含官方api(不会离了官方就无法使用),不暗箱操作、不要授权码、云插件市场等套路。【用户需要 干净的源代码

▽ 软件许可:

在您完全接受并遵守本协议的基础上,本协议授予您使用“本软件”的某些权利和非独占性许可,允许您依据本协议各项条款许可的用途使用“本软件”,马氪软件著作权人 保留所有其他权利。

本协议中,将“本软件”使用用途版本,仅分为“创业版”“标准版”“旗舰版” 三种。版本不同,功能和享受到的服务不同。

🔛 我司不搞文字游戏、或者填写授权码等的套路,明确告知“本软件”是需要付费的。将软件授权给用户使用,且保证签合同保障用户的权益。

购买 马氪软件(MKapCMS) 授权许可和服务,请访问马氪软件官网:https://mkappps.cn/

获得软件授权之后,您也可以使用“本软件”应用于“商业用途”或其他合法用途,同时依据您所获得的授权服务类型中确定的技术支持期限、技术支持方式和技术支持内容获得指定范围内的技术支持服务;每份本软件的软件授权只可应用于一个域名网站安装,如果您拥有多个使用本软件建设的域名网站,则必须为所有的网站购买软件授权。

一、本授权协议内容适用于MKapCMS 所有版本

二、协议许可的权利

我司所提供的MKapCMS通用建站系统,系本公司团队开发,已获国家软件知识产权登记,依法享有该程序版权和知识产权,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保护。
1. 您可以在完全遵守本最终用户授权使用协议的基础上,将本软件应用于个人网站学习研究即非商业和个人商业性使用、其他企业等组织机构商业使用;
2. 您可以在协议规定的约束和限制范围内修改 MKapCMS 源代码或界面风格、二次开发更多功能以适应您的网站需求;
3. 您拥有使用本软件构建的网站全部内容所有权,并独立承担与这些内容的相关法律义务;
4. 获得软件授权之后,您可以将本软件应用于商业用途,自购买时刻起,在技术支持期限内拥有通过指定的方式获得指定范围内的技术服务。

三、协议规定的约束和限制

马氪软件 提供或您获得有关“本软件”的任何信息,只能由您为本协议许可的目的而使用,您不得透漏给任何第三方;您不得创建任何与本软件风格基本相似的软件。
对于您从 马氪软件 取得的任何信息、软件、产品或服务,您不得对其进行修改、改编、反编译、逆向工程、反汇编及绕过本软件中的任何技术限制、或基于以上内容创建衍生作品、或以其他方式试图从本软件取得源代码、或再重新包装本软件、或从本软件文档中摘取其实质部分作其他应用。

1. 获得授权后,MKapCMS允许个人或公司进行任意二开及商用,但是不允许任何形式的破解或绕过系统授权的行为, 包括但不限于通过MKapCMS系统建设网站、二次开发、发布衍生版本等情况,对于任何所谓破解或绕过MKapCMS官方的行为, 我们将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对于未授权即使用的用户,也视为侵权非法使用。
2. 未经官方许可,您不得对本软件以及与之关联的软件授权进行发布、出租、销售、分销、抵押、转让、许可或发放子许可证。
3. 如果您未获软件授权,不管您的网站是否整体使用 MKapCMS ,还是部分栏目使用 MKapCMS,您已构成侵权事实,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4. 获取软件授权后,您可以在 MKapCMS 的整体或任何部分基础上以发展派生版本、修改版本或第三方版本用于您的授权网站使用(仅需保留MKapCMS相关license说明和代码中版权注释,前端、后端则无需保留Powered by MKapCMS相关字样);
5. 如果您未能遵守本协议的条款,您的授权将被终止,所被许可的权利将被收回,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6. 未经程序所有权人的书面署名许可,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不得以任何目的、使用任何形式或方法擅自删除本程序版权信息以及对本程序进行翻版拷贝、二次编辑、二次开发后再出售等一切违法侵权行为,程序所有权人有权追究,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四、有限担保和免责声明

1. 本软件及所附带的文件是作为不提供任何明确的或隐含的赔偿或担保的形式提供的;
2. 用户出于自愿而使用本软件,您必须了解使用本软件的风险,在尚未购买产品技术服务之前,我们不承诺对个人非商业用户提供任何形式的技术支持、使用担保,也不承担任何因使用本软件而产生问题的相关责任;
3. 电子文本形式的授权协议如同双方书面签署的协议一样,具有完全的和等同的法律效力。您一旦开始确认本协议并安装 MKapCMS,即被视为完全理解并接受本协议的各项条款,在享有上述条款授予的权力的同时,受到相关的约束和限制。 协议许可范围以外的行为,将直接违反本授权协议并构成侵权,我们有权随时终止授权,责令停止损害,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力;
4. 如果本软件带有其它软件的整合API示范例子包,这些文件版权不属于本软件官方,并且这些文件是没经过授权发布的,请参考相关软件的使用许可合法的使用;
5. 我司不对使用我司软件,搭建的网站的任何信息内容以及导致的任何纠纷和法律争议及后果承担责任。任何由于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暂时性关闭等影响网络正常经营的不可抗力而造成的损失,我司不承担任何直接、间接或者连带的责任。


不管您通过任何渠道获取到本软件,您一旦开始下载安装 MKapCMS,即被视为完全理解并接受 MKapCMS 开源协议和授权声明的各项条款。


如违反以上条款,我司有权在不予通知的情况下要求相关服务商清除您的网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您自身承担,同时我司保留继续追究您经济赔偿和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协议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在国外也受到保护。我国目前已加入的保护知识产权的国际性公约包括:《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保护文学艺术作品伯尔尼公约》、《世界版权公约》、《专利合作条约》等。


协议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马氪软件